晴時多雲

12強》輸球後清算? 坂本巨人隊長位置恐不保

2015/11/21 12:11

坂本勇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在今年棒球12強賽的4強戰中敗給南韓,引起日本球迷不滿,紛紛在網路上批評。日前在台灣進行預賽時,日本隊球員遭台灣八卦媒體拍到賽後前往夜店尋歡,輸球後這些風波也淪為大家攻擊的箭靶。

《壹週刊》爆料,日本隊在12日與多明尼加的比賽結束後,陣中球員坂本勇人、秋山翔吾、前田健太、大野雄大等人前往夜店慶功,消息一出外界一片譁然。

雖然成功闖進4強戰,但日本卻意外敗給南韓,引起該國球迷撻伐,加上日前陣中球員又被台媒拍到尋歡照片,爭議四起。

日媒報導,今年剛接下讀賣巨人隊長一職的明星游擊手坂本勇人,受這些風波的影響最大,隊長位置甚至可能因此不保,畢竟球隊日前才因賭博事件開除球員,對於操守的要求相對嚴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