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Live》5轟扣倒墨西哥 日本奪季軍

2015/11/21 14:4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0

0 0 0 0 1 0 x x 1 2 1

 1

7 0 0 0 1 2x x x 11 11 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日本與墨西哥的季軍戰今天中午開打,包含山田哲人的單場雙響砲在內,日本單場擊出5支全壘打,一吐怨氣,也讓墨西哥難以招架被,終場以1比11被扣倒,日本奪下本屆季軍。

首局,山田哲人就從墨西哥先發投手潘亞手中擊出陽春砲,第2局加碼演出單場雙響砲,加上中田翔、松田宣浩,日本單局全隊擊出3發全壘打,讓墨西哥無力招架。

日本投手群今天也成功壓制墨西哥打線,先發武田翔太3局未失分,僅被擊出1支安打,接手的菅野智之則挨了裴瑞茲1轟,失1分。

7局下半,日本已領先對手8分,中村悠平觸身球上壘,秋山翔吾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終場日本就以11比1擊敗墨西哥,提前結束比賽並拿下本屆12強賽的季軍。

第七局 墨西哥1:11日本

7局下半,中村悠平遭觸身球上壘,秋山翔吾擊出再見全壘打,日本隊以11比1提早結束比賽。

第六局 墨西哥1:9日本

6局下半,筒香嘉智、中田翔獲保送,1、2壘有人,平田良介安打,日本再下一城,墨西哥換投,由柯瑞亞接手,日本隊換上川端慎吾代打,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墨西哥再度換投後,成功瓦解日本攻勢。

6局上半,墨西哥裴瑞茲擊出陽春砲,攻下墨西哥隊今天的第1分。

第二局 墨西哥0:8日本

2局下半,日本隊攻勢再起,中村晃安打,並靠著犧牲觸擊上三壘,墨西哥發生失誤,再失1分,坂本勇人攻占1壘,接著山田哲人再度開轟,日本取得4分領先。筒香嘉智安打,墨西哥換投由卡瑞羅,但他未能擋下日本隊攻勢,遭中田翔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

平田良介獲四壞保送,松田宣浩也開轟,日本取得8分領先,在卡瑞羅未解決半名的者的情況下,墨西哥再度換投。

第一局 墨西哥0:1日本

1局下半,山田哲人擊出陽春彈,日本隊先馳得點。

山田哲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賽前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季軍戰今天中午開打,由日本迎戰墨西哥,武田翔太今先發上陣,對決墨西哥投手潘亞(Miguel Pena)。兩隊在預賽交手時,墨西哥發揮驚人纏鬥力,9局上半將比數扳平,最後日本靠著中田翔的再見安打,以6比5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