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甲子園冠軍來台交流 首戰迎嘉中

2015/11/21 16: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3年春季甲子園冠軍浦和學院高校,今與嘉義高中棒球隊進行友誼賽,以球會友,明(22)日將留在嘉義練球,23日(一)下午一點再和南英交手。

浦和學院曾拿下2013年春季甲子園冠軍。(資料照,取自朝日新聞)

為延續KANO精神,嘉義市政府邀請浦和學院高校與嘉中在今天上午9點進行友誼賽,市長涂醒哲開球時表示,嘉義是棒球的原鄉,嘉農(KANO)打進甲子園的故事,也因為電影感動無數人,今以球會友,希望延續「KANO精神」。

位於日本埼玉縣的浦和學院,曾拿下2013春季甲子園總冠軍,以及明治神宮大賽2011年至2013年三連霸,今天對上地主嘉義高中,開局就拿下3分大局,終場10比0收下勝利,明天浦和學院會繼續在嘉義棒球場練球,後天將赴南英棒球場,23日(一)下午一點和台南棒球強權南英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