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職聯軍 vs.日本武士! 明年3月重演台日夢幻對決

2015/11/21 17:51

12強台灣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媒體今(21日)披露,明年3月5日、6日中華職棒將籌組代表隊赴日與日本武士「侍JAPAN」進行交流賽,中職聯盟也在稍早證實此事,已與日本交涉兩個多月,下週會再正式宣布。

這項交流源於311東日本大地震的紀念活動,由於日本將派國家代表隊應戰,中華職棒也會籌組明星隊前往,含旅外球員的可能性不高,並將作為中職開季前的熱身,2場比賽分別為3月5日在名古屋巨蛋、6日在大阪京瓷巨蛋。

12強日本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消息一出,台、日球迷也紛紛表示期待,因今年台灣隊在12強賽無緣晉級八強,也沒機會對決日職明星組成的「侍JAPAN」,日媒也說,今年入選日本12強代表,卻因傷辭退的阪神王牌藤浪晉太郎,明年3月有望披掛上陣,對決中職明星。

藤浪晉太郎。(取自《Number We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