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中職裁判紀華文 國際賽冠軍戰執法初體驗

2015/11/21 18:32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12強賽台灣隊無緣4強,還有中職裁判為台灣爭光,今晚在東京巨蛋進行的美、韓冠軍戰由紀華文擔任主審、蘇建文擔任左線審,這也是紀華文生涯首次在國際賽冠軍戰擔綱主審。

12強冠軍戰由中職裁判紀華文(左)擔任主審,蘇建文擔任左線審。(WBSC提供)

紀華文表示,第一次在國際賽爭霸戰擔任主審不會緊張,「以平常心對待,期待有一場順利的比賽。」他與蘇建文賽前也合照留念。

其實紀華文對東京巨蛋不陌生,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就曾擔任預賽的西武獅、SK飛龍賽事主審,這是他生涯第2次在東京巨蛋的賽事擔綱主審。

首屆12強冠軍賽除了有這2名台灣裁判執法,另有3名日籍裁判、1位美籍裁判。

12強冠軍戰由中職裁判紀華文(右三)擔任主審,蘇建文(右一)擔任左線審。(WBS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