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奧運新星出席剪綵 談夢想竟讓全場笑翻

2015/11/21 18:37

奧運新星陳傑(左一)與向俊賢(右一)出席粉絲面見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奧運新星陳傑與向俊賢今天與Nike+ Run Club 台北總教練吳文騫參加Nike西門町跑步旗艦店開幕活動,兩位選手將剪綵初體驗獻給Nike。

現場另舉辦粉絲見面會,主持人發問,請兩位運動員談談運動場外的夢想是什麼,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向俊賢的答案讓全場笑翻,他說:「我想跟隋棠逛街。」陳傑則是想赴美國深造,申請就讀研究所,繼續鑽研運動,有朝一日回饋台灣田徑。

向俊賢的答案讓粉絲笑翻。(記者卓佳萍攝)

長跑好手吳文騫曾參與過2004年與2008年奧運馬拉松,他表示,馬拉松項目從2004到2012年都有人達標,「我對於再有人赴最高殿堂抱以樂觀態度。」

里約奧運田徑A、B標合併,門檻較以前的B標2小時18分,提高到2小時17分,吳文騫表示,1分鐘算滿遠的,但他相信只要做足準備,達到門檻並不難。

長跑好手吳文騫(中)頒發粉絲加油字句給兩位奧運新星。(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