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日本獨立聯盟來台交流 台灣2隊先開胡

2015/11/21 19:14

崇越野球季今天熱鬧開打。(取自崇越F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業餘成棒崇越隼鷹隊21、22日於天母棒球場舉辦「崇越野球季」,邀請日本獨立聯盟隊伍愛媛橘子海盜隊與德島藍短襪隊來台比賽,今天台灣隊伍崇越、合庫率先開胡,分別以5比2、6比3擊敗對手。

今早10點開幕戰,崇越5比2勝愛媛橘子海盜隊,單場敲出2安的姜建銘,無緣對決前隊友正田樹直呼「好可惜!」,他表示,這場比賽有國際賽的氣氛,對方守備很扎實,跟國內社會隊實力相當。崇越總教練吳思賢則說,對方實力不錯,但先發投手李昱鴻表現更好,6局僅失2分,控球稍嫌不穩,但球速都有投出來。

崇越先發李昱鴻。(記者簡榮豐攝)

下午2點的比賽,合庫則以6比3(8局)勝德島藍短襪隊,合庫總教練許順益也認為日本獨立聯盟與業餘實力差不多,賽前一度擔心對手太強,不過實際打起來五五波,「但對方投手實力較好」。

明(22)日賽程,上午9點半愛媛橘子海盜隊VS.合庫,下午1點半德島藍短襪隊VS.崇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