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雙箭頭慶梅西復出 巴塞隆納4球大勝皇馬(影音)

2015/11/22 09: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16年球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12輪,皇家馬德里在主場迎戰世仇巴塞隆納。上半場巴塞隆納靠著蘇亞雷斯(Luis Suarez)與內馬爾(Neymar Jr.)各進1球,下半場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跟進破門,蘇亞雷斯再進1球錦上添花。終場巴塞隆納在客場以4比0大勝皇家馬德里,並在西甲積分榜拉開領先差距到6分。

蘇亞雷斯單場進2球,是球隊大勝的關鍵人物。(路透社)

開賽後不久,巴塞隆納率先進球。第11分鐘,中場羅貝托(Sergi Roberto)從右路帶球,傳出穿越球直達禁區,無人看防的蘇亞雷斯起右腳射門得分,踢進本季在聯賽的第10個進球,巴塞隆納以1比0領先。

踢進第2球的內馬爾與第3球的伊涅斯塔一同慶祝。(路透社)

第39分鐘,巴塞隆納中場伊涅斯塔傳球,內馬爾反越位成功後自左路切入禁區起腳射門入網,比數變成2比0。內馬爾踢進本季聯賽第12個進球,繼續在射手榜保持領先。半場結束後,巴塞隆納客場以2比0領先皇家馬德里。

梅西在下半場替補上陣,也成為球隊攻進第4球的功臣之一。(路透社)

下半場第53分鐘,伊涅斯塔禁區前傳球,內馬爾用腳後跟向後扣球,伊涅斯塔自己上前起腳射門,球直飛球門右上死角,3比0,巴塞隆納再度擴大領先優勢。

比賽結束後,巴塞隆納全隊也鼓掌感謝客隊看台上的球迷。(法新社)

梅西在第57分鐘時被換上場,隨後在第74分鐘為球隊建功。他在中場線前吸引對手逼搶,傳球給隊友阿爾巴(Jordi Alba),阿爾巴巧妙地用左腳一擺,蘇亞雷斯接應到球形成單刀,並起腳挑射破門得分。終場巴塞隆納在客場以4比0大勝皇家馬德里,穩居西甲積分榜上第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