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巴西雙人組追擊 利物浦客場大勝曼城(影音)

2015/11/22 0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第13輪昨晚開踢,曼城在主場迎戰利物浦。上半場剛開場不久,曼城後衛曼加拉(Eliaquim Mangala)就自擺烏龍,隨後庫提尼歐(Philippe Coutinho)與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先後破門,利物浦32分鐘後就以3比0領先。上半場結束前曼城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追回1球,但下半場利物浦後衛史科特爾(Martin Skrtel)把握角球機會再進1球。終場利物浦在客場以4比1大勝曼城。

曼加拉(圖中)自擺烏龍,庫提尼歐則是為利物浦送出1進球1助攻的優異表現。(法新社)

比賽開始後不久,第7分鐘,庫提尼歐前場抄到球,菲爾米諾底線回傳門前,曼加拉卻自擺烏龍,曼城意外失球。

庫提尼歐與菲爾米諾兩人默契十足。(路透社)

利物浦在取得領先後加強進攻,但短短幾分鐘內多次進攻都以越位收場。第23分鐘,庫提尼歐接菲爾米諾的傳球在門前輕鬆推射入網,利物浦取得2比0領先。第32分鐘,庫提尼歐帶球突破後傳給無人盯防的菲爾米諾,曼城守門員哈特(Joe Hart)出擊失誤,菲爾米諾推射空門得手,比數變成3比0。

史科特爾在下半場進球,也撲滅曼城反攻的希望。(路透社)

第43分鐘,曼城發動反擊,阿奎羅面對防守球員一腳遠射直飛球門死角,為球隊追回1球。上半場比賽結束,曼城在主場以1比3落後。下半場第81分鐘,利物浦獲得角球。史科特爾剛好跟上角球落點,起腳射門得分。終場利物浦在客場以4比1大勝曼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