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5》亞洲青少棒挑戰賽 台灣延長賽惜敗日本

2015/11/22 20:32

亞洲青少棒挑戰賽,台、日今鏖戰10局,日本再見安打勝出。(取自侍JAPAN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高雄忠孝國中球員為主體的台灣隊今年10月在U15亞洲青少棒錦標賽一舉奪冠,獲明年7月在日本福島舉行的U15世界盃參賽權,昨起受日方邀請,在日本松山與U15日本隊、松山市兩隊進行為期3天的挑戰賽。

昨日台灣隊以11比1提前在7局扣倒松山市,今日則與U15「侍JAPAN」鏖戰至延長賽第10局,以8比9惜敗。

本場比賽台灣隊由林逸達先發,主投5局被敲11支安打失7分,日本先發大石晨慈投6局失4分,台灣小將整場一路落後,但9上靠日本隊兩個保送,郭子亨和黃泰淇接連安打、林逸達高飛犧牲打攻下3分,把比賽逼入延長。

10局上半,台灣隊靠江坤宇高飛犧牲打,形成1分領先,但下個半局徐昇暉被日本隊柴田颯擊出逆轉再見安打,台灣終場1分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