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抵台! 球迷、高苑學弟熱情接機

2015/11/23 07:18

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清晨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黃照敦、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陳偉殷今天清晨6點半抵台,他的高苑學弟和數十名球迷來接機,陳偉殷一臉笑意地說︰「每年自己都很期待回來,今年表現很好,很開心。」

陳偉殷偕同太太蔡意雯和兩個寶貝兒子返抵國門,雖然比原定抵達時間慢了一個小時,但他看到接機人潮,殷仔說︰「以前從日本回來沒有這樣場面,這兩年在經紀公司安排下,感覺很熱鬧,學弟一大早就坐巴士上來,很感謝他們。」

學弟們接機。(記者黃照敦攝)

陳偉殷去年返台時是單季16勝的亞洲勝投王,今年則以自由之身回來,雖然新東家還沒有著落,他也在機場避談新合約,不過今年他會是自由市場炙手可熱的先發左投,預料新合約至少是5000萬美元(約16億台幣)的複數年合約。 

陳偉殷今天下午2點半將在台北仁愛路國泰人壽大樓出席「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發佈會」,並且和媒體暢談今年球季的感想。l

陳偉殷熱情與球迷合照。(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