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雙十無力回天 快艇輸暴龍吞三連敗(影音)

2015/11/23 08: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今天在主場以80比91敗給多倫多暴龍,苦吞3連敗,目前戰績來到6勝7敗,勝率跌破5成。

快艇今天比賽打得荒腔走板,上半場只拿下34分,第2節更是找不到籃框,只進帳11分;反觀暴龍上半場就強攻63分,拉開雙方差距。

不過第3節暴龍進攻也失靈,只拿下8分,讓快艇逐漸收復失土,但第4節暴龍回穩,順利守住領先優勢,終場就以91比80拿下勝利。

快艇全隊3人得分上雙,其中以「船長」保羅(Chris Paul)的13分11助攻表現最佳,但13投5中的命中率卻不是很理想。

老鷹方面以卡羅(DeMarre Carroll)、德羅森(DeMar DeRozan)各拿下21分為最高,另外羅利(Kyle Lowry)也有13分10助攻的雙十表現。

保羅今天拿下雙十也無力回天。(USA Today Sports)

快艇今天打得相當掙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