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腳傷無大礙 羅斯下週三可望復出

2015/11/23 09: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隊明星後衛羅斯(Derrick Rose)上周對戰溜馬時不慎扭傷腳踝,雖傷勢無大礙但也讓他缺席兩場比賽。昨日訓練結束後羅斯表示,有機會在下週三對上拓荒者的比賽中復出。

「我感覺很好,在場上跑一下步或坐著休息一下後,我的身體會有一點疲勞。」羅斯認為,這兩天的訓練他表現得很好,且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週三一定會復出,這就是我的目標。」

公牛隊總教練霍伊柏格(Fred Hoiberg)表示,他也對羅斯在訓練中的表現感到滿意,「雖然羅斯的腳踝還是有點痠痛,但他想嘗試且堅持參加完整訓練。」霍伊柏格認為,現在最好的狀況就是羅斯在腳踝有傷的情況下還可以投籃,「希望星期三可以看見他回到球場上。」

賽季開賽至今,羅斯平均出場32.4分鐘,可貢獻13.6分、6助攻、3籃板。

「飆風玫瑰」羅斯(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