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許淑淨世界賽奪2金1銀 家人及親友好興奮

2015/11/23 14:5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耶,贏了!」舉重女將許淑淨的爸爸許永明與親友在電視機前看到女兒奪金開心歡呼,許淑淨今天上午在世界舉重錦標賽擊敗中國奪得2金1銀。

舉重女將許淑淨今天在世界舉重錦標賽勇奪2金1銀,縣議員李明哲(左2)到許家祝賀。(記者黃淑莉攝)

世界舉重錦標賽在美國休士頓舉行,許淑淨在女子53公斤級比賽以抓舉96公斤、挺舉125公斤、總和221公斤,奪2金1銀。

許永明開心說,今天早上不到5時就與太太起床要替女兒加油,結果電腦網路故障,趕緊跑到堂弟家觀看,由於淑淨的抓舉輸中國選手5公斤,在場觀看10幾人都好緊張,他整顆心揪在一起,手腳冰冷,確定奪冠時在場所有人從椅子上跳起來歡呼。

許永明表示,昨天下午(美國時間半夜)女兒因時差睡不著打電話回家,他則在電話中要她放輕鬆,比賽時拚了就對,今天早上結束後也打電話回家報喜,家人比她還開心。

鄰居、親友得知許淑淨再次為台灣爭光,大家與有榮焉,縣議員李明哲、縣府官員都到許家貼紅紙祝賀。

舉重女將許淑淨上月代表雲林奪得全運會舉重金牌。(取自雲林縣政府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