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5連勝還不夠 4大紀錄勇士有機會達成

2015/11/23 15:18

勇士將還有許多紀錄在等他們挑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今天客場擊敗丹佛金塊,15連勝追平聯盟紀錄,勇士的連勝之路究竟會走到哪?由誰擋下都將是接下來NBA的頭號話題,而在這之前勇士前方還有4大紀錄等著他們齊心跨越。

1.史上最佳的開季連勝紀錄

勇士只差1勝即可成為史上開季表現最佳的球隊,而他們下一戰將對決洛杉磯湖人,相當有機會延續連勝紀錄。

2.主場最長主場連勝紀錄

史上最長的主場連勝紀錄是1995-1996年的芝加哥公牛,當時公牛創下主場44連勝的恐怖紀錄,而目前勇士在主場取得10連勝,挑戰紀錄有一定的難度。

3.史上最長的連勝紀錄

聯盟史上最長的連勝紀錄是湖人的33連勝,若加上季總冠軍戰最後的3連勝,勇士目前已拿下18連勝,挑戰33連勝仍有一定難度。

4.挑戰喬丹領軍公牛的72勝紀錄

1995-1996年公牛隊在喬丹的領軍下締造史上最佳戰績72勝10敗戰績,樹立難以超越的偉大紀錄,如今勇士正一步一步朝紀錄前進,相隔20年能否跨越喬丹障礙,全世界都在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