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受注目 陳偉殷:滿驚訝的!

2015/11/23 16:06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陳偉殷回來了!他在今天(23日)下午舉行的返台記者會中,對於自己能在自由球員市場受到注目,「還滿驚訝!」

「台灣殷雄」今天清晨帶著妻小返台,經過稍事休息後,下午兩點在國泰人壽大樓舉行記者會,宣布和國泰世華銀行合作,將「陳偉殷棒球獎學金」正式轉型為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殷仔說:「目標是能幫助到更多層面,希望能幫助到更多需要的人。」

陳偉殷成立公益信託希望基金,期望將愛心散播到社會各角落。(記者林正坤攝)

不過殷仔的未來動向,更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他表示這段期間並沒有去Follow美國媒體的報導。對於報導指出包括洋基、老虎、道奇、皇家等隊都對他有興趣,且會開出不錯的合約簽他,殷仔還笑著反問,「有開(合約)嗎?」

殷仔表示,今年有這麼多自由球員,「很開心自己第一次成為自由球員,就能受到這麼多的注目。」也坦承自己還滿驚訝的。

對於合約問題,殷仔都交由經紀人波拉斯負責,在返台期間除了好好休息,也會在12月12、13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行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仍會邀請王維中等人擔任助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