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英雄上陣!盼將板橋打造成「聖地」

2015/11/23 16:32

第13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即將開戰,23日開賽記者會中璞園球員代表出席。(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3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即將於本周六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天(23日)舉辦開季記者會,各隊教練也共同敲擊戰鼓,呼應新球季「英雄上陣」的口號。

本季因應世大運場館整修的影響,SBL八成賽程移師板橋體育館,籃協也決心深耕板橋,除了翻新部分老舊的設備,也全力將板橋體育館打造成SBL的新聖地。

完成四連霸創造「橘色王朝」的璞園隊,自然成為各隊鎖定的目標,冠軍教頭許晉哲轉戰中國CBA,新科總教練麥班達傳承奪冠信念,他表示,「各隊陣容階提升不少,但我們的目標仍是總冠軍。」

新球季熱身賽即將於明天起,一連3天(24日至26日)搶先登場,各隊也將把握機會,做開季前的最終調整。

第13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即將開戰,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左四)與球隊總教練23日出席開賽記者會,進行擊鼓開戰儀式。(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