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光盃少棒》福林國小陳佳樂 老爸播球之下開轟

2015/11/23 18:19

陳佳樂和父親陳瑞昌合影,手中還拿著極具紀念性的小學生涯首轟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前兄弟象鐵捕陳瑞昌兒子陳佳樂就讀北市福林國小,是福林陣中主砲,今年小學六年級就長到170公分,和其他隊友相比顯得鶴立雞群。今天下午預賽面對雲林文昌,陳佳樂在父親陳瑞昌轉播見證下,首局就敲出小學生涯正式比賽首轟,終場福林10:4擊敗文昌。

陳佳樂說,賽前就知道父親要轉播這次球賽,前一天父親特別叮嚀他平常心,不要太在意電視轉播,首局他上場時也抱持平常心。陳瑞昌作為父親,見證兒子生涯首轟更是開心,直言當下傻眼,在主播台就忍不住喊了出來。陳瑞昌說,兒子從小練跆拳道就展現不服輸的天性,雖然心疼他練球辛苦,但既然他有興趣,就希望他培養榮譽感和拚戰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