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力拚5連霸 富邦有NBA好手助陣

2015/11/23 19:19

富邦勇士今年積極補強,表現值得大家期待。(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3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在28日開打,24至26日也有為期3天的熱身賽。其中最大話題莫過於璞園今年將挑戰5連霸,還有各隊積極補強後的新陣容,將會為新球季帶來的新氣象。

上個球季寫下SBL首度4連霸紀錄的璞園,今年將挑戰衛冕,教練麥班達表示,新球季當然還是想拿冠軍,大家也已經準備好了,不過要拿下5連霸確實壓力不小,「最大的敵人是球隊自己」,期待子弟兵能發揮身手。

富邦勇士今年開季前積極補強,表現也受到大家期待,除了找來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還補進過去曾在NBA征戰,並拿下1枚冠軍戒指的貝隆(Earl Barron)。

富邦教頭顏行書表示,貝隆目前與球隊磨合狀況不錯,只需要調整體能,也有信心他會在開幕戰時就準備好。

璞園將挑戰5連霸。(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