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陽耀勳是陽岱鋼的弟弟? 小球員搞錯了

2015/11/23 19:42

武陵少棒小球員王文廷(左)童言童語,笑翻眾人。(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關懷盃台東武陵少棒4年級小球員王文廷超可愛,不但身形優於同齡球員,童言童語也讓眾人笑翻。

當記者問王文廷打了幾年棒球,他回說,「50年。」記者感到疑惑,再問他現年幾歲,他回說,「10歲。」眾人無語;接著記者問王文廷最喜歡的球員是誰,他指著人在遠方的陽耀勳,思索3秒後回答,「王柏融。」眾人再度無語。

武陵少棒比賽結束後,陽耀勳特別來幫小球員們加油打氣,陽耀勳問他們,「來這邊比賽,住哪裡?」有小球員回答,「勞工育樂中心。」隨即另一名球員回說,「是老公、老婆育樂中心啦。」還有小球員誤認陽耀勳是陽岱鋼的弟弟,讓陽耀勳當場臉上三條線。

台東武陵國小全校72位學生,屬於迷你型小學,其中棒球隊有20名球員,以布農族佔大宗。

陽耀勳和羅國龍勉勵武陵少棒小球員。(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