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想進法國球場打球? 首先你得脫光光

2015/11/24 09: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人崇尚自然,有不少裸體度假勝地,推廣裸體高爾夫的拉珍妮(La Jenny Naturist Course)球場每年都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度假打球。他們的規定手冊上明確表示,來這裡的人們必須尊重裸體,不用害羞。當然這並不代表可以在其他人面前故意展示身體,尤其是性器官。

這座球場吸引許多人打球度假。(取自拉珍妮球場官網)

拉珍妮球場度假村位於法國西南部坎塔布連海濱,球場於1993年落成,2009年擴建到9公頃。雖然這座迷你球場,只有6洞(4個3杆洞, 2個4杆洞),但它卻是世界上最瘋狂的球場之一,2010年入選美國CNN評選的世界十大怪球場。

球場規定所有人必須裸體。(取自拉珍妮球場官網)

讓拉珍妮球場聞名於全世界的原因是,他們引入裸體打球理念,自稱是世界上唯一貼近大自然的球場。「想來拉珍妮打球? 可以,但是你必須裸體」這是球場的硬性規定,在拉珍妮球場打球必須一絲不掛。此外,球場明令禁止發生性行為,各種性愛用具也不許帶進場內。

球場還做出以下規定:不准用火、也不能亂扔瓶子或煙蒂;球車限速20公里以下,慢速行駛考慮行人安全;節約用水,但進球場前必須沐浴,之後才能裸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