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主帥吼裁判 遭罰82萬元(影音)

2015/11/24 10:21

布登霍澤上季獲選年度最佳教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NBA宣布,老鷹主帥布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因前日在球場上頂撞裁判,判罰2萬5千美元(約台幣82萬 )的罰款,但裁判協會認為,聯盟應予以禁賽,對於罰款懲罰並不滿意。

前日騎士對戰老鷹時,布登霍澤在第二節因不滿吹判尺度,氣沖沖找裁判理論並吼叫,且身體疑似接觸到裁判,遭驅逐出場。事後聯盟透過錄影,認定布登霍澤的行為確實有不當,但認為若有身體接觸,純粹是「附帶行為」,因此沒有禁賽處罰。

裁判協會對此發表聲明,認為裁判工作一再被有影響力的球隊老闆戲弄,「我們現在的工作缺乏透明度,導致安全性降低且對比賽不尊重。」裁判聯盟也指出,NBA的教練應該要努力帶領好球隊,「而不是用身體接觸控嚇裁判。」

ㄏ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