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教頭:老闆全力支持簽回陳偉殷

2015/11/24 09:33

金鶯總教練休瓦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資深記者歐尼(Buster Olney)透露,金鶯老闆安格羅(Peter Angelos)親自參與戴維斯(Chris Davis)的談約;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今天證實,金鶯對續簽戴維斯的興趣很高。

休瓦特表示,戴維斯是大人了,跟他談過非常很多次,他知道我們多喜歡他,希望他能留下來,「我們會努力完成這份合約,保持競爭力。」外傳金鶯老闆親自出馬挽留戴維斯,休瓦特則說,高層非常支持簽回所有金鶯的自由球員,包括歐戴與陳偉殷。

由於威特斯(Matt Wieters)本月初簽下1年158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若再加上其他薪資仲裁球員,金鶯薪資大約落在9000萬美元之間,假如球團認真考慮簽下戴維斯,團隊薪資將會大幅攀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