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藤川球兒重返阪神 淚灑記者會

2015/11/24 12:36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前阪神隊終結者藤川球兒重返老東家,穿上象徵王牌投手的18號球衣,藤川在加盟記者會上忍不住激動落淚。

藤川表示,離開阪神隊的3年期間,發生了許多事,剛剛在合約上簽名,總算確定回到阪神隊,阪神隊是自己人生的中心,今後將全心全意為球隊奉獻到最後。

藤川在記者會上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拿出手帕頻頻拭淚。

2012年球季後藤川行使海外自由球員資格,加盟小熊隊,但13年球季開打不到2個月,藤川右手肘開刀,14年球季後轉投遊騎兵隊,今年5月被釋出,阪神隊隨即和藤川展開接觸,但是對他的右肘狀況仍有疑慮,未能達成合約。

藤川於是回到故鄉加入四國獨立聯盟的高知鬥犬隊,先發、後援合計出賽6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0.82,阪神隊也派人觀察藤川投球,確認他的右肘沒有問題,而曾經和藤川並肩作戰的金本知憲接任阪神隊監督後,更親自出馬和藤川洽談,雖然還有中日隊等日職球團想簽藤川,藤川選擇回到老東家,11月14日達成合約協議。

藤川球兒重返老東家。(取自產經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