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兜售賈納、米勒 攏係為著「殷」?

2015/11/24 15: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媒體透露,紐約洋基最近正積極兜售終結者米勒(Andrew Miller),傳動作最積極的就是休士頓太空人,而長年鎮守洋基外野大關的快腿賈納(Brett Gardner),也可能被交易。

太空人今年季後賽凸顯出後援戰力不足的問題,因此季末補強重點放在先發投手與後援投手身上,除賽揚王牌凱可(Dallas Keuchel)積極招募普萊斯(David Price)外,制服組最中意的後援投手就是洋基的米勒。

而洋基除米勒外,也想送走外野大將賈納,希望換取一名先發投手或是能夠陣守游擊的年輕選手,而印地安人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與小熊隊新生代游擊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都在邪惡帝國的雷達上。

外界分析,洋基打算透過交易換取年輕的先發投手,並省下米勒的大筆薪資,不過美媒傳聞洋基今年冬天一定會追求陳偉殷等自由投手,屆時「殷仔人生」可能還得上演好一陣子。

洋基相當有可能出手網羅陳偉殷。(美聯社)

米勒(法新社)

賈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