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田健太向球團表明 將挑戰大聯盟

2015/11/24 15:44

12強日本隊投手前田健太,今宣布挑戰大聯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廣島隊王牌投手前田健太今天正式向球團表明,希望透過入札制度轉戰大聯盟,球團表示會審慎考慮。

前田今天和廣島隊球團本部長鈴木清會談約1小時,會後前田表示,挑戰大聯盟的心情一年比一年強烈,已經向球團表明自己的意願。

2013年前田在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出色,入選明星隊先發投手,開始受到大聯盟球隊注意,當年球季後合約更改,前田首度向球團提出挑戰大聯盟的意願,但廣島隊認為前田還年輕,並沒有簽應申請入札。

前田本季戰績15勝8敗,防禦率2.09,拿下中央聯盟勝投王,並獲得日職投手最高榮譽的澤村賞,世界12強棒球賽先發出戰墨西哥時,包括小熊、響尾蛇和洋基等15支大聯盟球隊的球探到場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