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3屆徐生明少棒28日開打 師母:目標朝小型國際賽邁進

2015/11/24 15:50

第3屆徐生明少棒28日開打,徐總遺孀謝榮瑤(中)宣布賽事,並由犀牛球星高國輝(左一)、林益全(右一)擔任代言人。(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以徐生明為名的「徐生明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年邁入第3屆,今天由「徐總」遺孀謝榮瑤宣布比賽在28日開打,她希望能傳承徐總精神,有朝一日也能達成小型國際賽的目標。

穿上印有徐總背號85號的橘衣,謝榮瑤宣布28日在美濃展開為期4天的第3屆賽事,除了來自全國13縣市31支球隊,還邀請南韓國家代表隊。「希望有一天能達成集結台、日、韓3國少棒的小型國際賽目標。」她說。

這次徐生明盃也邀請犀牛球星高國輝及林益全當代言人,兩人身上穿的藍色球衣,也是本屆進入4強的小球員能夠穿上。

兩人都感念徐總的知遇之恩,高國輝說當初二話不說就答應代言活動,「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賽事。」林益全則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共襄盛舉,往後也能藉由這個比賽培育更多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