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你真好同樂會 球員陪你一起跑!

2015/11/24 15:59

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今年將結合路跑活動。(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隊一年一度「有你真好」同樂會,今年首度結合路跑活動,要給球迷不一樣的運動饗宴!

明(2016)年2月13日(六)「有你真好」同樂會,除了有Unigirls帶暖身操、獅隊選手共同參與路跑活動外,台南棒球場內也規劃打擊、投球及守備體驗區,並安排樂團蒞臨表演,最後由全體選手展開獅王發燒星舞台活動,給熱愛運動的球迷共度最不一樣的同樂會。活動尾聲還會有球隊選手與球迷進行擊掌活動,感謝一起參與的每位夥伴。

本次UNI SPORT補給飲料盃X萊路跑!LIONS RUN!活動,限額僅開放2000位民眾參加,結合台南棒球場圖騰設計專屬紀念TEE,規劃短程3公里主題路跑,從台南棒球場內出發,沿途靠著外野全壘打牆旁紅土區進行路跑活動,經過台南體育場至網球場折返跑回台南棒球場,終點為台南棒球場左外野,完賽者均可獲得本次活動專屬限定的完賽證書、獎牌及運動毛巾。主題性路跑活動,適合全家一起同樂。

「萊路跑!LIONS RUN!」路跑活動 有你真好同樂會

報名網址:http://www.active888.com/lionsrun
報名時間:11/26 08:00起至12/20 23:59
活動費用:每人950元
活動贈品:紀念T恤、毛巾、護腕、完賽獎牌、完賽證書
活動名額:限額2000位
路跑路線:台南棒球場場內出發→台南體育場園區→台南棒球場(約3公里)
活動內容:台南棒球場主題路跑、樂團音樂饗宴、統一獅全體選手擊掌會、統一獅新秀舞蹈表演、統一獅實戰球衣幸運福袋、統一獅選手見面會及萊恩樂園體驗等活動。
活動時間:2016年2月13日(六)08:30~12:30

台南棒球場圖騰設計專屬紀念TEE。(球團提供)

紀念毛巾。(球團提供)

紀念獎牌。(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