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最佳九人獎出爐 大谷翔平初受賞

2015/11/24 17:03

大谷翔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職今天(24日)公布兩大聯盟最佳九人獎,有4名選手入選的火腿隊堪稱洋聯最大贏家,首次獲選的大谷翔平獲獎固然開心,但他更將眼光放向明年日本一,希望盡己所能助球隊拿下冠軍。

大谷翔平今年22場出賽15勝5敗,其中5完投、3完封、防禦率2.24、被安打率0.180以及高達7成5的勝率都是洋聯之首,196奪三振也高居第二,只落後樂天的則本昂大(215奪三振),亦是今年澤村賞入圍人選之一。

初次拿下最佳九人獎投手,大谷表示,對能獲得如此高評價感到很榮幸、也很感激,會繼續做足準備,希望明年還能再獲賞,也會盡全力去達成「日本一」。包括大谷在內,日本火腿隊前後一共拿下8次最佳九人投手獎,其中大谷則是繼2007年達比修有之後、又一個高中畢業投入職棒獲獎的選手。

除了火腿,央聯養樂多燕子同樣也有4名選手獲獎,同為最大贏家。而歐力士、樂天、巨人3支隊伍槓龜,巨人則是2006年以來,再度無人獲選。

太平洋聯盟

投手:大谷翔平(日本火腿,初受賞)
捕手:炭谷銀仁朗(西武,初受賞)
一壘手:中田翔(日本火腿,一壘初受賞,曾以外野手獲獎2次)
二壘手:田中賢介(日本火腿)
三壘手:中村剛也(西武)
遊撃手:中島卓也(日本火腿)
外野手=秋山翔吾(西武,唯一全票通過,初受賞)、柳田悠岐(軟銀)清田育宏(羅德)
DH=李大浩(軟銀)

中央聯盟

投手:前田健太(廣島)
捕手:中村悠平(養樂多)
一壘手:畠山和洋(養樂多)
二壘手:山田哲人(養樂多)
三壘手:川端慎吾(養樂多)
遊撃手:鳥谷敬(阪神)
外野手:筒香嘉智(DeNA)、福留孝介(阪神)、平田良介(中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