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列40人名單 王維中希望能力被看見

2015/11/24 17:22

今天王維中首度參加關懷盃賽事活動。(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花蓮報導〕旅美好手王維中今天現身關懷盃三級棒球賽,這是他首度來看關懷盃的比賽,現場不少球迷認出這位大明星,爭相與他合照並要簽名。

本季王維中多數時間待在釀酒人高階1A,出賽25場都是先發,拿下10勝6敗、防禦率3.54,季末在3A先發1場,投6局無失分奪勝;日前釀酒人並未將王維中放在40人名單,代表他將再度參加12月11日舉行的規則五選秀,其他球隊若有興趣可挑走他。

對於今年整體表現,王維中說,去年在大聯盟出賽不固定,今年待在同一階層以先發為主,投一整季、也是第一次投那麼多局,身體感到有些疲累,到了季末球路缺乏尾勁,現在就是多休息,希望明年身體健康。

王維中表示,今年上半季太著急,想要趕快升上去,重返大聯盟,不過季中(6月中旬)被球團移出40人名單,就告訴自己穩穩地投,把當下的事情做好,下半季表現自己感到滿意,「教練也告訴我,你開季就應該這樣子投了。」他認為今年學到最多的是心態調整,想法必須正面。

目前王維中並未在釀酒人40人名單,他說,其實並不想離開,畢竟在釀酒人待兩年,熟悉這裡的隊友和訓練方式;不過,王維中也不排斥轉換球隊,「希望我的能力被其他球隊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