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高苑大勝新榮31分 2連勝晉12強

2015/11/24 17:47

高苑連續擊敗南湖及成功高中,取得兩場勝利。(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中籃球甲級聯賽開打,以冠軍戰為目標的高苑工商,昨天首戰擊敗南湖高中,今天更以80比49,大勝8強常勝軍—新榮高中,取得第二場勝利,明天下午5點20分,與成功高中廝殺,FOX73體育台Live實況轉播。

高苑董事長余政憲表示,新榮高中是南台灣傳統籃球名校,過去戰績遠勝於高苑,尤其去年12強賽,高苑在關鍵的一戰,輸給新榮,無法晉級8強,引以為憾。

今年高苑球員在總教練田本玉激勵下,抗住壓力,突破對方禁區,第一節就以18比13領先,第二節36比23,第三節67比36大幅領先,堅持到最後以80比49勝出。

讓網友不覺莞爾的是,新榮高中是田本玉的老東家,明天對手—成功高中是余政憲的母校,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