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與大專盃強碰 中華培訓隊分兩梯參賽

2015/11/24 18:20

呂彥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冬季聯盟28日(六)開打,首戰由歐洲聯隊和韓職聯隊打頭陣,晚場則是日職聯隊與中職聯隊交鋒,至於首次參賽的中華培訓隊,29日(日)午場對歐洲聯隊登場,因冬盟賽程與國內大專盃相碰,此次中華培訓隊45位選手也將分成兩梯次出賽。

和日職聯隊相同,中華培訓隊成員清一色皆為1990後出生的年輕選手,又以就讀國體、今年曾代表台灣在U18世界盃青棒賽的捕手高宇杰最幼齒。投手部分,剛結束12強賽事的呂彥青,今年亞錦賽對日本6局好投,也投出生涯代表作, 12強賽也曾助台灣隊在對加拿大一戰中化解危機。另外還有在U18表現優異的林安可、賴智垣,打擊方面則有21U台灣隊長楊岱均,以及曹佑寧、蘇智傑、張閔勛等多位國手,年輕強投豪打,實力不容小覷。

中華培訓隊名單(11/25-12/6)


中華培訓隊名單(12/7-12/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