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專心復健不談薪 林西肯預告一月強勢回歸

2015/11/25 13: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後的自由市場顯得熱鬧非凡,許多恢復自由之身的王牌巨投動向備受關注,但名列其中的兩屆賽揚強投林西肯(Tim Lincecum)已決定延後自己的談約行程,留在亞歷桑拿專心復健,預計明年一月正式復出。

今年滿31歲的林西肯在9月進行臀部手術,修復髖關節盂唇撕裂及夾擠傷勢,球季提前結束,即使傷勢尚未危及生涯,首次獲得自由之身的林西肯仍謹慎以對,並不打算縮短重返榮耀的復健之路。

林西肯專心復健,全力尋求東山再起。(資料照,美聯社)

即使現階段接洽仍有機會拿到不錯的薪水,但林西肯選擇將重心放在復健治療,聽從醫生建議在明年一月後重回球場,屆時將舉辦個人測試會邀請球團參加,進一步開始談約。

林西肯在2008和2009年連兩年奪下賽揚獎,直到2011年都繳出十分優異的成績,但從2012年球開始防禦率逐漸爬升,即使仍摘下雙位數勝投,但投球表現卻不如以往優異,球速也逐年下滑。林西肯相信這次動刀能幫自己找回失去的球速,並恢復昔日制霸投手丘的優異身手。

林西肯動刀治療臀傷,盼能找回球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