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接受每個人的偉大 「詹皇」籲別再做比較

2015/11/25 15: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的騎士魔術賽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加入傳奇後衛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行列,成為聯盟中唯二同時位列NBA歷史得分、助攻榜前25名的球員,面對外界隨之而來的種種比較,詹姆斯在受訪時表示希望終止這種風氣。

詹姆斯直言:「人們常會想羅伯森跟喬丹誰更強?喬丹、詹姆斯、Kobe之間誰又更強?聯盟中充斥著數不盡的比較,相較於NFL,NBA的球員總會被拿來互相比較,而不是去欣賞並認同每個好球員的表現。」

有趣的是,當記者之後提及詹姆斯即將在得分榜超越傳奇射手米勒(Reggie Miller),對於他的生涯有沒有什麼經典時刻的記憶,詹姆斯冷淡回應:「沒有。」,記者詢問對他是否有心結,詹姆斯隨後才微笑回應:「沒有,我跟他之間沒什麼。」

詹姆斯呼籲大家尊重每個球員的偉大記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