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巨蛋當兄弟主場? 球迷:票價兩千都願意看

2015/11/25 14:17

大巨蛋有機會成為中信兄弟主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傳中信老闆辜仲諒有意入主大巨蛋,並打造成為中信兄弟的主場,雖然遠雄與中信金都澄清毫無所悉,但消息引起網友瘋狂討論,不少球迷直言,「如果成真會感動到想跪下來」、「就算票價兩千我也願意去看!」

據《壹週刊》報導,柯市府11月中旬與中信高層接觸,洽談中信入主大巨蛋的可能方案,中信高層也評估,若能拿下大巨蛋,中信兄弟重回台北一定是選項。

不少球迷對此感到興奮,「如果成真,我進到台北大巨蛋看比賽應該會感動到想跪下來」、「酷唷!票價只要2K以內一定很多人看」、「台北才是兄弟真正的歸宿,大巨蛋正是好選擇。」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安全問題不會因為換人而改變,巨蛋設計還是要改,不能退讓。

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指出,上次辜仲諒找他只有提到新莊、天母球場很難用,否認市府高層與中信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