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孫思堯主宰禁區 松山大勝后綜率先晉級

2015/11/25 16:53

松山高中孫思堯(中)突破對手的防守,上籃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4年度HBL預賽第3日,同屬B組的后綜、松山高中,賽前皆是1勝0敗,攸關晉級之役兩隊也拚盡全力;衛冕軍松山高中在「巨塔」孫思堯主宰禁區,全場攻下22分、16籃板帶領下,終場以90:65擊退后綜,率先晉級複賽,從十月的信念盃、長耀盃迄今,松山高中已經締造17連勝。

上半場,孫思堯主宰禁區,攻下「雙十」14分、12籃板,再加上MVP後衛高國豪切入穿針引線,松山壓著對手打,以42比27領先。

易籃再戰,后綜加強防守,葉士榮和蘇文儒聯手出擊,比數逐漸拉近,並靠著後衛呂政憲一記大號三分球,將比數追到7分差;但隨後松山陳宏哲回敬一顆三分球,孫思堯抄截帶動氣勢,3節打完,松山依舊保持雙位數領先。

決勝節,后綜苦苦追趕,本場手感不佳的「小藍」藍偉銘快攻上籃遭孫思堯火鍋封阻,松山反快攻將比數拉回至15分;暫停過後,因為犯規麻煩,第3節幾乎坐足板凳的高國豪回到場上,成功控制比賽節奏,勝負底定。

松山總教練黃萬隆表示,「這是一場很好的比賽,在主力控高國豪陷入犯規麻煩、丁聖儒因傷無法上場,三號控衛陳宏哲挺身而出,是很大的收穫。」

后綜高中藍偉銘。(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