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渥德超搶手! 專家預測5支可能出手球隊

2015/11/25 18:59

身為今年自由市場最搶手的球員,專家舉出5支可能與海渥德簽約的球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完成外野手金手套二連霸,現為自由球員的海渥德(Jason Heyward),是今年自由市場上排名第一的球員,專家預測他將會有可能落腳5支球隊,分別是紅雀、天使、道奇、小熊、洋基。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ESPN作家尚菲爾(David Schoenfield)認為,海渥德身為自由球員的優勢在於他的守備能力,他從2010年開始,他就是聯盟最頂級的防守球員,他在近三個球季為球隊守下的分數,僅次於前勇士隊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而且他生涯短短的6年內已經獲得3座外野手金手套獎。

尚菲爾列出5個可能與海渥德簽約的球隊。

聖路易紅雀隊:

去年聖路易紅雀隊拿到100場勝利,並且他們失去近40年來最少的分數,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海渥德,他在右外野的防守讓投手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投球,而紅雀也十分珍惜海渥德的貢獻。紅雀有機會提供一份像是陣中老大哥哈勒戴(Matt Halladay)在2010年簽下的7年1億2000萬美元(約台幣36億)的合約。

洛杉磯天使隊:

天使隊非常需要外野手。去年天使的左外野貢獻聯盟最糟的產值,如果簽下海渥德,天使隊便能將去年美聯外野手金手套獎得主卡胡(Kole Calhoun)移防至左外野,另外他們也需要一名具上壘能力的左手打者,安插在楚奧特(Mike Trout)和普侯斯(Albert Pujols)間。

洛杉磯道奇隊:

海渥德有兩項道奇隊亟欲改善的特質:1.他能讓隊伍年輕化2.加強陣中防守。去年道奇為了加強中線的防守能力,簽下32歲的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與36歲的羅林斯(Jimmy Rollins)。若是簽下海渥德,他將會馬上成為道奇隊外野的基石,不過普伊格(Yasiel Puig)很有可能也隨著這筆簽約離開道奇隊。

芝加哥小熊隊:

尚菲爾認為小熊隊簽下海渥德的機率不高,因為小熊隊在今年自由市場主要的目標是補強投手。但由於小熊陣中並沒有一名防守好的外野手,因為史瓦伯(Kyle Schwarber)與索勒(Jorge Soler)都是防守在聯盟平均之下的外野手,若小熊隊想加強外野防守,就算簽下海渥德也不令人意外。

紐約洋基隊:

ESPN的記者麥休斯(Wallace Matthews)認為,海渥德是洋基想要重返過去榮光所必須的球員,他不容易被三振,速度快、盜壘成功率高,他的上壘率比起去年洋基三名外野手都高,而且他非常年輕。如果洋基將賈納(Brett Gardner)交易出去,那簽下海渥德的機率就會大大地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