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不靠多希特 達欣照樣打贏上季霸主璞園

2015/11/25 21:16

SBL熱身賽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由達欣出戰璞園,達欣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上季締造SBL史無前例4連霸的璞園,今晚熱身賽對陣上季寫下隊史最差戰績只能屈居「爐主」的達欣隊,想不到卻踢到鐵板,二度領先都遭到反超,終場達欣在不靠洋將多希特的情況下,仍以93:82拿下熱身賽第二勝,總教練邱大宗肯定年輕球員周儀翔、黃鎮等人的成長,也打趣說:「我也不錯啊!」

達欣教練邱大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達欣上季只繳出10勝20敗的隊史最差戰績,新球季力圖振作,除了找回過去曾率隊拿下總冠軍的主帥邱大宗回鍋掌兵符,還找來有NBA經歷的前菲律賓歸化球員多希特助拳,希望能夠重新衝擊4強,不過今晚對陣璞園,多希特希望養好腳傷為開季備戰,向總教練邱大宗告假獲首肯。

碰上霸主璞園,達欣首節以16:24落後,不過次節旋即展開反擊,靠著張家榮連續幾次三分球得手為契機,不只扭轉戰局還一度以43:31主導情勢,上半場結束前仍以45:39保有領先。

達欣張家榮(左)進攻籃框遭璞園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達欣王子綱(右)運球突破璞園的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易籃後璞園沒放棄追分,終於在第三節尚餘3分31秒,靠蔡文誠籃下放進兩分又以60:59反超,之後決勝節雙方互有攻勢,達欣在周儀翔、黃鎮連續取分挹注下,將領先優勢奪回,終場便以11分之差在熱身賽搶下二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