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北一女大勝安樂高中 明天對決不敗淡商

2015/11/26 13: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綠綠」北一女今天出戰分組墊底的安樂高中,經驗老道的北一女用防守迫使安樂高中發生39次失誤,終場北一女以88比76帶走勝利,繼續與淡水商工一起寫下A組不敗神話。

首節安樂高中只拿下6分,成為整場比賽一路落後的關鍵,不過安樂高中仍有亮點,二年級的曾凱羚肆虐禁區,全場23投15中,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另外還有5次助攻3抄截,攻守相當全能。

北一女方面攻守較為平均,全隊共5人得分上雙,以陳又甄射進5顆三分球拿17分表現最佳,目前北一女以4勝0敗戰績與淡水商工並列分組龍頭,安樂高中則與金甌女中以0勝4敗墊底。

北一女將於明天中午12點對決淡水商工,究竟哪支隊伍能以全勝姿態晉級,明天將會見分曉。

北一女明天將強碰同為不敗之師的淡水商工(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