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央聯MVP山田哲人獻聲 為冬盟助陣

2015/11/26 18:29
山田哲人對於冬季聯盟感想訪問影片

新科日職央聯MVP 獻聲為冬盟造勢 昨(25)日才剛出爐的日本職棒中央聯盟年度最優秀選手(MVP),現身為冬盟宣傳!今年球季達成3成打擊率、30轟、30盜「3-3-3」紀錄的養樂多燕子隊明星選手山田哲人,日前來台參加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身為首屆冬盟優質畢業生,他特別抽空錄製一段影片,獻聲為冬盟助陣。 冬盟過去已舉辦過兩屆,培育出不少優秀球員,而日職聯隊最著名的就屬養樂多隊內野手山田哲人。他在2012年打完首屆冬盟後,隔年便成為陣中主力選手,不僅打擊成績愈來愈好,長打也大幅成長,去年拿下中央聯盟安打王後,今年更成為全壘打、盜壘雙冠王,還寫下3成打擊率、30轟、30盜的「3-3-3」紀錄,更寫下「日本一」系列賽史上首次單場3響砲紀錄。 亮眼的表現讓山田哲人入選世界12強日本代表隊「侍JAPAN」,成為不動先發二壘手,他在本次賽會繳出0.308打擊率及兩轟表現。26日日本職棒公布「MVP」最優秀選手賞,中央聯盟的得主就是山田哲人。 趁著日前參加世界12強再訪寶島,山田哲人也特別為中華職棒錄製影片,他提到,冬天能藉由比賽來充實經驗是相當難得的機會,同時也能提升自己的技術與信心,並祝福日職聯軍有好的表現,帶動整個冬季聯盟賽事,讓冬盟能更加蓬勃發展。

CPBL 中華職棒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甫獲日職中央聯盟年度MVP的養樂多隊強打山田哲人,曾來台參與中職冬季聯盟,特別錄影為冬盟助陣,他表示,冬盟的實戰經驗對他幫助很大。

過去兩屆冬盟培育不少球員,隸屬日職聯隊的山田哲人就是首屆冬盟「優質畢業生」,他日前來台參加12強賽期間,特地為中職錄製一段影片。

山田提到,冬天能藉由比賽充實經驗是難得的機會,同時提升技術與信心,像他在冬盟期間就強化比賽的自信心,也祝福日職聯軍有好表現,讓冬盟更加蓬勃發展。

山田2012年打完首屆冬盟後,隔年成為養樂多主力,打擊成績愈來愈好,長打也大幅成長,去年拿下中央聯盟安打王,今年更成為全壘打、盜壘雙冠王,還寫下3成打擊率、30轟、30盜的333紀錄,並於日本一系列賽締造史上首次單場3響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