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28日開打 培訓隊年輕好手忙備戰拚佳績

2015/11/26 20:39

培訓隊大合照。(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將在本月28日開打,除了中職、日職、韓職及歐洲聯隊外,台灣還有成棒培訓隊參賽,他們也在今天的官辦練習日,加緊備戰,由於台灣隊這次沒有集訓就直接報到參賽,全隊都把握這次的時間積極進行調整跟熟悉團隊運作。

成棒培訓隊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此次培訓隊都是以國內大學生所組成,最近大家都在準備大專聯賽,所以這幾天的重點是要求團隊默契訓練。

選手們全體專心聽取總教練說明。(棒協提供)

此外,台灣隊今天也利用時間拍攝全隊的大合照,接下來將面臨8天7戰的嚴苛賽程,對於這些年輕小將們,都是一大挑戰,教頭郭李建夫也期待選手們拿出年輕人的衝勁,全力揮擊、跑壘也要積極衝刺。

本次賽事續任隊長的楊岱均說:「全隊都很興奮可以參加這次的比賽,希望大家都能有很好的發揮,也吸收更多經驗。」

培訓隊練球。(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