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大勝金酒二連勝 後天開幕再戰霸主璞園

2015/11/26 20:56

台啤劉錚(右)帶球上籃,金酒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第13季SBL熱身賽今進入最後一天賽程,各隊皆把握機會適應板橋體育館新場地,晚間最後一場賽事由金酒對上台啤,最終台啤技高一籌以102:78拿下二連勝,為後天晚上7點半開幕戰強碰璞園搶得好彩頭。

金酒此役派出洋將巴羅尼、楊哲宜、簡偉儒、郭少傑、陳則語先發,台啤則率先推上歐布萊恩、周伯勳、呂奇旻、張容軒、王泰傑迎戰,首節台啤暫以30:23領先。

次節金酒試圖反擊,不過台啤火力更猛,上半場結束已將領先優勢拉開成為51:38,易籃後,金酒追分氣勢始終無法趕上台啤,最後便以24分之差輸球,全隊得分最高則是鄭麒寬的14分。

台啤今晚贏球,前鋒周伯勳卻腳踝扭傷,執行教練周俊三表示,還需要在冰敷過後看狀況如何,才知道子弟兵能否趕上後天開幕戰。

台啤邱金龍(左)帶球上籃,金酒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金酒鄭騏寬(右)跳投,今拿下14分。(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