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想旅外 韓媒也報導

2015/11/27 11:01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林智勝想旅外的消息(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師兄」林智勝申請成為自由球員後,受到各界高度注目。韓國三大媒體之一的中央日報旗下「日刊體育」今天也報導此事,並引述韓職球團人士說法,指林智勝旅韓是有機會,但球團還在觀望。

林智勝拿下今年中職年度MVP,又在12強賽以4轟拿下全壘打王後,他日前發表以旅外為優先目標的談話,也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日刊體育」今天就報導林智勝有意旅外發展的消息,也介紹他基本的資料和經歷。

報導中指出,大部分韓職球隊在這個階段,都已差不多決定好明年球團的洋將人選,因此林智勝若要加盟韓職球隊,以時間點上來看是有點晚。但韓職球隊關係人士也說,林智勝仍有機會旅韓,只是因為過去並沒有前例,所以球隊仍需要評估。

韓職球隊若要網羅洋砲,長打能力是第一考量目標,以林智勝今年例行賽和12強賽的表現,應該可為他加分。此外,一般韓國球迷還沒看過來自台灣的球員在韓職打球,他們也想看看林智勝若到韓職,能夠打出怎樣的成績。

在結束12強賽後,林智勝目前先休息,將合約問題則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