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騎士惡戰前夕 豪哥感恩節傳福音

2015/11/27 11:36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美國今天適逢感恩節,NBA球員獲得一天喘息時間,不少球員都在推特上祝粉絲佳節愉快,黃蜂球星林書豪也引用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第5章的16-18節內容:「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耶穌基督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點,黃蜂將在主場嚴防騎士隊踢館,希望能保住4連勝勁頭,在這場惡戰前,豪小子選擇先沉澱心靈,他說:「大家感恩節快樂!嫉妒是感恩的桶孔,要學習更感激來自神的一切祝福。」

黃蜂明將對上騎士。(資料照,美聯社)

黃蜂此役希望延續主場7連勝紀錄,騎士雖然近期已吞客場4連敗,但陣中主將詹姆斯生涯20次與黃蜂交手,所在球隊都能搶下勝利,他的破壞力無庸置疑,而林書豪是否能擺脫上一場只得5分的低潮,同樣受到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