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想旅外 韓職聯隊監督:歡迎來打球

2015/11/27 18:34

林智勝動向受關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師兄」林智勝今年球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後,動向受到大家關注,今天有韓媒報導,他有意旅外的消息,而來台參與冬季聯盟的韓職聯隊監督柳承安也表示相當歡迎。

林智勝今年拿下中職MVP且又以4轟拿下12強賽的全壘打王,打擊實力亮眼,韓媒《日刊體育》報導,林智勝有機會能夠旅韓,但過去韓國職棒並未有啟用台灣球員的前例,所以仍需要評估。

來台參與冬季聯盟的韓職聯隊,今年由柳承安擔任總教練,聽聞林智勝有旅外意願,他今天受訪時也表示,歡迎林智勝到韓國打球,更期待亞洲國家未來能夠不受外籍球員的限制,大家都有機會到不同國家發展。

2015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28日開打,中職會長吳志揚(左3)率領參賽各隊總教練中職聯隊吳俊良(左1)、中華成棒培訓隊郭李建夫(左2)、日職聯隊大森剛(右1)、韓職聯隊柳承安(右2)與歐洲聯隊吉拉利,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祈福儀式。(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