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2億美金爭奪戰」 大谷翔平騎馬趣

2015/11/27 20:11

大谷翔平(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球隊落實屬地主義,日本火腿每年都會任命陣中球員擔任各區域應援大使,以推廣當地觀光,如陽岱鋼去年度為中標津町行銷,回到台灣也會發送特製名片,讓大家多認識北海道。

日職當紅球星大谷翔平今年則擔任浦河町的觀光大使,今日與隊友白村明弘到當地與國小學童們交流;由於浦河町是知名的賽馬產地,大谷也現場體驗了騎馬活動。他表示,騎馬經驗之前也有過幾次,覺得很可愛、非常享受。

大谷翔平今出席北海道浦河町觀光活動(取自推特)

日本網友對此則留下「大谷也可愛」、「馬:好重阿」、「大谷翔平還有缺點嗎」、「好像王子」等評語。

另外,《東京體育》今日則引用美國東岸球隊相關人士的說法,報導剛奪下洋聯最佳九人投手的大谷,依其年紀與身材條件,日後挑戰MLB的價值必定超過前輩達比修有、田中將大,屆時會成為各球團間「2億美金(約65億台幣)的爭奪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