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觀戰徐生明盃少棒 許基宏憶當年

2015/11/28 19:10

〔記者林宥辰/美濃報導〕徐生明盃少棒賽今天熱鬧開打,集結多支少棒強權激戰,首日也有不少職棒球星出席開幕典禮。早上中信兄弟許基宏獲邀為小球員開講指導打擊技巧,演講過後許基宏到附近球場觀看嘉義和興與南韓首爾之戰,看到南韓小球員人高馬大也不禁嘖嘖稱奇。

許基宏是第58屆世界少棒錦標賽壽天國小成員,同隊的還有現旅美年輕投手王維中。許基宏回憶,在亞太區面對南韓隊,對方就高頭大馬,當時許基宏身高159公分就已是全隊最高,但南韓球員幾乎各個都比他還高,「但身高不是絕對,對到他們我敲出雙響砲,最終贏球。可是打到美國之後,我們輸給荷屬安地列斯,我就是被史邱普(現金鶯內野手)敲再見安打的投手。」

許基宏說,在棒球場上身高不是絕對,也鼓勵少棒小球員,「現在輸沒關係,要贏在以後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