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林書緯最後18秒扮英雄 富邦逆轉勝裕隆

2015/11/28 19:09

林書緯今扮演關鍵角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第13季SBL籃球賽今晚在板橋體育館開戰,首戰由上季例行賽第二的富邦,對抗排名第四的裕隆,兩隊今年都易帥,富邦由顏行書掌兵符,裕隆則是前球員魏永泰升格當教頭,最終這場新教頭之爭,富邦靠著「豪弟」林書緯在末節最後18秒連投帶罰飆進4分,以81:80逆轉留住勝利。

富邦此役推出洋將貝隆、陳孝榮、張羽霖、柳昇耀、林書緯先發迎敵,裕隆則是推上洋將羅利、周柏臣、呂政儒、周士淵、簡肇熠對陣,開賽進行33秒鐘,富邦陳孝榮投進本季第一球並把握加罰機會再添一分,之後尚餘8分52秒時,「豪弟」林書緯再投進三分彈,率隊以6:2領先,首節結束,富邦以19:14暫時保有優勢。

次節裕隆開始追分,終於菜鳥後衛柯旻豪在哨響前2分55秒時籃下放進兩分,率隊以31:30逆轉,易籃前,裕隆反以38:33領先。

下半場開賽後雙方互有攻勢,不過裕隆始終沒讓富邦越雷池一步,第三節結束將差距略微拉開至62:54,周士淵更在決勝節上演三分秀,一度率隊取得12分領先,不過富邦靠林書緯在最後18.02秒追至79:80,哨響前7.11秒時又獲得兩次罰球機會全進,率隊以81:80反超,成功逆轉勝,林書緯此役則攻下15分。

張羽霖違犯運動道德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