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戰力調整 12月初公布釋出名單

2015/11/28 20:42

義大犀牛新領隊王癸琳。(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美濃報導〕義大犀牛新任領隊王癸琳今天出席徐生明盃開幕,也透露球隊戰力調整進度,預計12月初會整合出教練、球員陣容,屆時也將公布釋出名單。

王癸琳表示,之前進場看過義大犀牛比賽,對球隊某場延長賽逆轉勝記憶猶新,這次是他首度擔任職棒球隊領隊,會放手一搏幫球隊爭取最好的成績,若成績不佳也會全權負責。義大之後將展開談薪,王癸琳說目前將以數據分析球隊今年表現,再慢慢評估。

自由球員方面,王癸琳不諱言對林智勝、陳金鋒有簽約興趣,還特別強調像陳金鋒這樣的球員有其運動員價值,林智勝的表現則有目共睹。至於自家的自由球員鄭達鴻,王癸琳表示,鄭達鴻無論是和球隊間的情感、場上表現,都是球隊依定要優先續留的對象,過幾天就會和他對談展現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