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瓦爾迪連11場聯賽進球 萊斯特城主場戰平曼聯 (影音)

2015/11/29 09: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超級聯賽第14輪,曼聯客場挑戰聯賽榜首萊斯特城。上半場,萊斯特城靠著前鋒瓦爾迪(Jamie Vardy)反擊進球取得1球領先,傷停補時階段曼聯抓住角球機會由施魏因史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頭錘追平比數。下半場,曼聯頻頻發動攻勢,但無功而返。終場曼聯與萊斯特城以1比1戰成平手。

瓦爾迪連續11場進球破記錄,他的表現也讓萊斯特城打出亮眼戰績。(法新社)

比賽開始後第8分鐘,曼聯中場魯尼(Wayne Rooney)的外腳背射門被萊斯特城守門員小舒梅切爾(Kasper Schmeichel)沒收。第23分鐘,萊特斯城發動反擊,後衛福克斯(Christian Fuchs)傳球,衝往禁區的瓦爾迪低射遠角入網,比數變成1比0。瓦爾迪連續11場聯賽都進球,也打破名將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連續10場的記錄

施魏因史泰格(右2)頭錘進球,為曼聯追平比數。(路透社)

傷停補時階段,馬塔(Juan Mata)開出角球,施魏因史泰格近距離頭錘破門追平比數。兩隊以1比1結束上半場。

進入下半場,曼聯頻頻發動攻勢。魯尼、馬塔、德佩(Memphis Depay)、達米安(Matteo Darmian)相繼得到射門機會,但都沒有能夠進球。終場曼聯以1比1與萊斯特城戰成平手。賽後萊斯特城被曼城超越,落居積分榜第2,曼聯則排在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